1820055759.jpg 

從小玩到大的玩伴

依序排列:我、妹妹、欣瑜(妹)、欣婷(姐)

很好玩的是年齡像近的玩伴

備份可是差了一輩

我們可是他們姐妹的阿姨

其實從小家住的近之外我媽跟她媽(我表姊)感情也很好

聽我媽說他跟我表姊在懷我跟欣婷時還一起吃鳳梨  哈哈~

 

小孩從小也很要好....四個常常玩在一塊

映像最深的是我們四個很愛玩〝歌仔戲〞

還有什麼〝金木水火〞的

哈哈~每每想到就快笑死了

還會批被子當衣服

還叫我媽幫我們化妝...真的很好笑

不是我去他們家就是他們來我家

現在想起還想到他們之前住家的環境、房間

還記得還去他們家住過呢

吼~超懷念的啦~

 

還有那是表姐跟表姊夫他們在賣紅豆餅

超喜歡吃他們家的紅豆餅(尤其是蘿蔔絲的)

真的很好吃....現在他們沒賣了

就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說.....

我想除了好吃之外還是懷念那幸福的味道吧!

 

後來上了國中我們搬到土城

接著他們也搬到了南投

一整個距離也拉的很遠

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圈

我跟欣瑜都結婚....又是另一個家庭

彼此距離真的也愈來愈遠

 

不過唯有那兒時的回憶還甜甜的停留在腦還裡....

寫了這篇其實也是在欣婷的部落格聊起小時後的事

哇~時間過的真快...真的好久的往事(感覺年紀老了開始懷念起過去了)

翻了翻照片

天ㄚ~找了老半天發現我們四個人的合照竟然是95年的照片

看來真的要找時間出來聚一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y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